IMG_6653.JPG

凌晨三點,這個時間點大概在過去一個月是我的睡覺時間,

但為了這一天,我在這時候起床了。

 

今天跟另一位小幫手以及一位韓國客人約好一起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早晨的接駁車是凌晨四點發車。

我們步行約10分鐘到鐵花村那的台東轉運站搭車,

上下車可以刷悠遊卡,或是直接投50元,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IMG_6527.JPG

到鹿野高台時,可以看見太陽剛出來橘色的天空,非常美麗!!!

 

 

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熱氣球,一個個慢慢地豎起來。

IMG_6764.JPG

IMG_6638.JPG

原以為它會全部一起起飛,然後很壯觀

但其實只有少數幾個有飛起來,其他只是立起來而已😂😂😂

但能看到這些美景就已經很滿足了。

IMG_6769.JPG

 

下午,下了一場雨。

等雨小一點了我們出發到了活水湖,泡水、游泳

199415.jpg

天氣陰陰涼涼的其實滿舒服,但又有一點點冷,泡在湖裡感覺很溫暖不想起來。

這張是不是感覺我們很輕鬆自在泡在裡面呢?但其實真相是......

199432.jpg

湖邊包含樓梯充滿青苔滑到不行,我們想靠著旁邊的斜坡上岸根本是件難事😂

我抓著旁邊的鐵環才勉強上岸...(其實旁邊有樓梯,我們只是純粹想挑戰看看能不能這樣上岸😂)

199429.jpg

發現自己每一天都在發掘台東的美食及好玩之處

以及每一天都陸續遇見不一樣的人。

接下來我會好好寫blog、拍影片、晨跑、練開車(我今天報了駕訓班)......

期待接下來的台東生活

 

arrow
arrow

    林宣 Xu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