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包、與一張單程車票。

一個人、一場旅行。

今天,我就這樣出發了。

 

感覺自己總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想把自己抽離舒適圈丟到一個全新的環境,

這次我來到了台東,之前來都是團體快閃行程,我還沒好好享受它

所以今天我回來了。

 

沿路上美景、發呆、補眠......感覺做了一段不短的路程

一到台東火車站,背包客棧的夥伴已經開車來在外迎接我了

 

這段時間希望給自己一個挑戰,就是晨跑。

呃想說台東的環境應該滿適合晨跑的哈哈哈😂😂😂

我詢問了附近最適合晨跑的地點,他們建議海濱公園到森林公園那一帶

 

後來想說先場勘就借了腳踏車來了海濱公園,從這裡望向對面,綠島非常顯眼

真想趁著空閒乾脆搭個船去一趟吧。

IMG_6468.JPG

而後,繼續騎著腳踏車到了森林公園,經過了綠水橋及琵琶湖,但沒有很深入只是淺淺地晃晃,想說接下了的一個月一定還有好多機會來到這裡。

IMG_6472.JPG

傍晚的夕陽頗美,就跟今天一樣。

IMG_6476.JPG

 

明天才是真正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林宣 Xu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