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1.JPG

這天深夜,我們開著車去太麻里的海邊看星星。

當時的月亮還高掛在天上,

架起相機,努力想拍出一張好照片。

我們生了火、放著音樂,只差了啤酒,

滿天星星太美了

就這樣躺下在石頭沙上睡著了

起來時日出就出來了。

IMG_7033.JPG

已來到台東數天,

漸漸習慣這裡的步調

舒服的山海圍繞、隱藏版美食

令人滿頭大汗的太陽、將逼近小麥色的皮膚

慢活的愜意、來來去去的旅人.........

IMG_6853.JPG

我大概又會再次為我做了這一個決定而驕傲。

遠離台北的喧囂
過馬路時不用再刻意閃躲搶紅燈的車

少了捷運,幾乎都用腳踏車代步

簡簡單單的路邊攤,都可以稱上人間美味。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台東,

曾經的我只是短暫淺嚐過台東的美,然後才快閃幾天就回台北了。

如今我置身在台東真正生活,

每天收拾整理完當天的房間,

其餘時間在交誼廳聊天、吃吃喝喝、滑手機

與小幫手們或客人們出遊

不斷無止境在發掘新美食......

fullsizeoutput_302.jpeg

接下來在台東的生活,繼續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林宣 Xu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